当前位置:

女子骑电动车撞人后逃逸躲藏三天后被抓

来源:红网 作者:陈丽安 编辑:马丽红 2018-01-13 09:32: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3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丽安 实习生 欧阳怡)女子骑电动车在高架桥上将一名老人撞倒,女子稍作查看后便离开了现场,伤者抢救无效死亡。1月12日,长沙市天心交警通报了这起电动车交通肇事逃逸案。

  长沙市天心区交警大队122中队民警周浪介绍,1月2日晚6点,嫌疑人朱某骑着电动车行驶在天心区大托村京广线附近的高架桥上,因当天下雨,路上光线较为昏暗,在下坡时与行人陈某正面相撞,陈某倒地,后脑着地。

  车祸发生后,朱某曾下车查看,见对方倒在地上,看起来伤势较重,因担心无力赔偿,便迅速离开了。陈某因伤势过重,送医后抢救无效死亡。

  1月6日凌晨,警方在湘潭将朱某抓获。民警介绍,朱某与陈某为同村人,两家相距不过两三百米远。陈某60多岁,有饭后散步的习惯,事发时他正在散步,准备过桥,被骑车行驶下桥的朱某撞倒。朱某51岁,事发后先在家中躲藏了两天没出门。1月5日,因要探望身患癌症的妹妹,她赶往湘潭,并最终被警方在湘潭抓获。

  目前,嫌疑人朱某已被刑拘。

来源:红网

作者:陈丽安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13/8773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