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开工就有“大动作”!衡东县监察委开工首日立案6人

来源:红网 作者:文婷 石珊 编辑:杨滋 2018-01-13 09:56: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3日讯(通讯员 周健 文婷 衡阳分站记者 石珊)开工就有“大动作”,衡东县监察委员会成立一天即立案6人。2018年1月11日,衡东县监察委员会成立第二天,就立即召开县纪委监委班子第一次会议,决定对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彭某某等6人进行立案,率先打响全市县级监委开工“第一枪”。

  2018年1月8日下午,衡东县纪委暗访中发现县不动产登记中心驻政务服务中心电子档案查询窗口存在值班人员“服务态度差,办事推诿,工作人员缺岗”等问题。经核实,衡东县不动产登记中心窗口工作人员龙某某、陈某某、廖某某、李某某等4人存在违反工作纪律的问题;彭某某作为不动产登记中心分管窗口工作的副主任、李某某作为档案查询窗口业务管理的负责人,存在对窗口工作人员违反工作纪律监管不力,不正确履行职责的问题。

  “开工一天就立案6人,释放了我们衡东县监察委员会成立后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一刻不停歇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强烈信号。”衡东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刘卫平表示,“我们将把准政治机关定位,履行专责机关职能,担起表率机关责任,让监察体制改革在衡东结出丰硕成果。”

来源:红网

作者:文婷 石珊

编辑:杨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13/8772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