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专家解读公共图书馆法

来源:红网 作者:徐海瑞 编辑:马丽红 2018-01-13 09:58: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3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徐海瑞 通讯员 羊漾)“《公共图书馆法》是中国第一部图书馆专门法,自2001年酝酿至今施行,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以后,全国人大常委会通过的第一部文化立法,具有里程碑意义。”1月12日,北京大学教授、文化部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专家委员会主任李国新亮相湖南图书馆“湘图讲坛”,现场带来解读《公共图书馆法》专题讲座。这是国家文化共享工程湖南省分中心、湖南图书馆、湖南省图书馆学会积极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图书馆法》所开展的系列举措中的重要活动,也是湖南图书馆2018年的首场讲座。

  湖南图书馆主办的“公共图书馆法制新时代——《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图书馆法》图文展”已于1月11日开展,同时将开展全省巡展,向业界同仁和广大读者全方位立体宣讲《公共图书馆法》。同时,湖南图书馆、湖南省图书馆学会主办的学术期刊《图书馆》还将推出系列专题研究文章解读。

来源:红网

作者:徐海瑞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13/8772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