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收到提案232件

来源:红网 作者:王勤 编辑:杨滋 2018-01-13 10:38: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3讯(衡阳县分站记者 王勤)截至2018年1月11日上午12时,衡阳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共收到提案202件,经审查,共立案178件,作并案处理20件,不予立案4件。

  在立案的提案中,涉及的内容十分广泛,其中,围绕促进经济可持续发展的提案32件,占立案总数的18%;围绕加快推进城乡建设的提案39件,占立案总数的21.9%;围绕保障和改善民生的提案40件,占立案总数的22.5%;围绕提高社会治理能力的提案33件,占立案总数的18.5%;围绕推进文化建设的提案16件,占立案总数的9%;围绕加强生态治理和环境保护的提案18件,占立案总数的10.1%。

  本次会议期间,广大政协委员秉持高度的责任感和神圣的使命感,围绕经济社会发展,聚焦全面深化改革,关注民生福祉改善,积极撰写提案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从总体来看,本次会议提案的特点是,内容丰富全面,议题更加集中,质量稳步提升,充分展现了政协委员的履职能力和水平。

  对已立案的提案,大会闭幕后,将会同县党政两办认真开展交办协商,及时落实办理责任,加强跟踪督办与协调服务,确保年度提案办理工作取得更大实效。对本次大会提案截止日期后收到的提案,将作为平时提案予以审查立案。

来源:红网

作者:王勤

编辑:杨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13/8772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