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妻子怀孕,他要求全小区把宠物送走!看看网友精彩评论

来源:红网 作者:吴海刚 编辑:向宏鑫 2018-01-13 11:53:29
时刻新闻
—分享—

网络图。

  红网讨论热帖:妻子怀孕,他要求全小区把宠物送走!网友炸了……

  红网时刻记者 吴海刚 综合整理

  近日,在合肥一小区内出现了一张“奇葩”的倡议书。从网友反映的“倡议书”上来看,事件大致是该男子因其夫人怀孕,他在小区张贴倡议书,要求住户们都把宠物猫和狗永久的送走,实在不方便,也请在他媳妇生完孩子后再接回来。并要求小区的住户们不要遛狗,更不要投喂流浪动物,并说“请为了大环境做出一点力所能及的贡献”。

  该倡议书被发到网上,迅速引起热议,有的人认为他的行为很自私,为了自己的方便而约束其他人,也有的人居然觉得这才是真爱啊!

  对于这件事,网友的评论也十分精彩。

  嘲笑反对派:

  @hey小仙女:怎么没有名字落款呢,这么大排场怎么也要盖个玉玺印让大家感受一下啊……

  @小次末:你们两口子(以后是三口子)适合去无人岛生活。

  @冰冻昨天:尊夫人真金贵,不生个龙霸王都对不起整个小区人民。

  @贫僧法号_穆仁智:过去旧社会有可怜的孩子是吃百家饭长大的,而现在时代进步了难道这个男人的媳妇怀的是百家孕?

  @菜鸟家族:地球已经不适合你们居住了,您老应该拖家带口住到火星去。

  理解但不赞同派:

  @v开心甜心妈咪v:虽然这个男的很夸张,但是小区养狗没素质的人确实很讨厌,我们小区很多养大狗的出来遛狗不拴起来,到处跑也不管,小区很多孩子也到处跑的,要是狗咬到小孩,打死那条狗也不能算完啊。

  @左右不言他:这位男士的做法确实很离谱,但对他也不必过分指责,毕竟他是担心孩子的健康问题。他之所以过度担心,还是因为他不是太了解宠物对孕妇的危害造成的。

  @岁月无情时abc:爱护妻子的行为可以理解!应该点赞,但小区是所有居民生活的场所,属于公共场合!有这种想法建议跟其他业主保持沟通!

  @fkmyou:爱护之心可以理解,但是,所做之事不能赞同,同在一个小区,不能把自己的方便,建立在别人的不便之上。太过强求,反而是自私自利的体现。

  @坚毅不屈的王小宝:作为老婆的角度,我觉得这个男人真的把夫人宠上天,作为业主,我会觉得这货是个奇葩。

  理性辩论派:

  @娜米的壁纸啊:为什么要为了你一个人牺牲整个小区的利益呢,怕咬怕传染细菌,那就小心一点吧,你夫人怀孕期间就得把狗永久送人?生产之后还不许在公共场合遛狗?

  @Siccery:为什么别的孕妇都可以和动物共存,他就要求别人把猫狗都送走呢?他这个措辞,希望大家都为他们一家人考虑,这就不切实际了吧,还不如他自己搬到一个什么动物都没有的地方呢!

来源:红网

作者:吴海刚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13/8772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