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鼎城“红与黑”地税文化展示馆竣工

来源:红网 作者:谭勇 编辑:杨滋 2018-01-13 11:26: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3日讯(通讯员 谭勇)一幅幅清舒淡雅的修身格言,一段段醍醐灌顶的廉政警句,一句句发人深省的温婉话语,一件件提醒警示的实物展品……1月11日,常德市鼎城区“红与黑”地税文化展示馆建设竣工,标志着鼎城地税的文化建设结出硕果。

  在“红与黑”文化展示馆,一口高悬的警钟让人驻足沉思,多媒体展示的廉政视频、廉政漫画、忏悔录等廉政教育素材丰富多样。在廉政文化建设的同时,鼎城区地税局更注重制度文化建设。修改完善了37项涵盖内部管理、绩效考核、税收执法和纳税服务等方面的制度,通过纪检再监督制度压实党组和中层骨干的主体责任和纪检组的监督责任,确保制度落实“双保险”;在行为文化建设上,主题日活动、民族节日活动等形式多样的党支部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员的号召力、向心力进一步增强;丰富多彩的兴趣小组活动把干部从酒桌、牌桌上拉了回来,陶冶了干部情操,凝聚了干事热情。

  “通过建设多层次、全方位、系统化的廉政文化体系,使全体税务人员牢固树立鄙弃贪腐、崇尚廉洁的价值取向,保持廉洁从税本色。”鼎城区地税局局长李敬平说。

来源:红网

作者:谭勇

编辑:杨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13/8772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