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时代新形象新作为】资兴市举行城管执法制服换装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黄欣 匡旋 编辑:杨滋 2018-01-13 15:34: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3日讯(资兴分站记者 黄欣 通讯员 匡旋)新时代,新形象,新作为。1月12日,资兴市城管局执法人员身着新装,英姿飒爽的在资兴市体育馆前举行城管执法制服换装仪式。此举也象征着该市城市管理体制改革向前迈出了崭新的一步。

  2017年初,国家住建部、财政部联合印发《城市管理执法制式服装和标志标识供应管理办法》,全国首次拥有统一的城市管理执法制式服装和标志标识。统一制服体现了国家对城市管理工作的重视,象征着城管系统迎来了新的春天。

  新装新气象,新风新征程。资兴市将以此次换装为契机,不断创新执法理念,不断改进执法方法,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为积极建设“五个资兴”添砖加瓦,为着力构建和谐社会再立新功!

来源:红网

作者:黄欣 匡旋

编辑:杨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13/8772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