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国税顺利完成总局数字人事试点单位“两测”考试

来源:红网 作者:胡芙 罗舜爱 编辑:陈雪骅 2018-01-13 21:25:30
时刻新闻
—分享—

税务总局2017年度数字人事试点单位“两测”考试岳阳考点。

税务总局2017年度数字人事试点单位“两测”考试湘潭考点

  红网时刻1月13日讯(记者 胡芙 通讯员 罗舜爱)1月13日,税务总局2017年度数字人事试点单位“两测”顺利开考,湖南省国税系统数字人事试点单位134名考生在湘潭、岳阳两个考点参加测试。湖南省国税局党组成员、总经济师孙险峰一行到考点现场督考。

  数字人事“两测”是指业务能力升级和领导胜任力测试。此次“两测”考试是税务总局在全国税务系统范围内首次组织的统一考试。本次“两测”采用机考形式,参加人员为2016年底前数字人事试点单位符合条件、自愿报考的人员。

  省国税局党组高度重视总局组织的数字人事“两测”工作,成立了考务工作组,科学制定了考务方案,考务工作严格按照总局“两测”规程,在分类套级、考前动员、宣传培训、考前模拟、考场布置、应急预案等各个环节实施全过程管理,加大日常培训力度,通过督促自学、组织集中学习和辅导培训等方式,使参试干部的学习入脑入心,达到以学习促进能力提升的目的。

  数字人事“两测”工作是落实总局关于“数字人事管干部”,打造税务干部“一心向上,一生向上”终身学习体系的重要抓手,通过测试对参试者的能力素质进行量化评价,为选贤任能提供客观依据和重要参考。

  湘潭市国税局一名刚参加完“两测”的考生说到,“这次业务能力升级测试内容与平时税收征管业务结合度高,针对性强,是对平常税收业务能力的一次检验,通过两测考试,发现了工作中存在的工作短板和知识薄弱点,对今后的工作学习有很大帮助”。

来源:红网

作者:胡芙 罗舜爱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13/8772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