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东:打响2018年作风建设“第一枪” 问责9人

来源:红网 作者:谭智莉 刘永辉 编辑:龙芳华 2018-01-13 17:10: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3日讯(通讯员 谭智莉 刘永辉)近日,笔者获悉,桂东县纪委下发2018年第一期督查通报,问责9人,提醒谈话12人,打响了2018年作风建设“第一枪”。

  为切实督促做好贫困退出验收核查组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确保全体结对帮扶责任人下沉一线开展脱贫攻坚自查整改和集中帮扶工作落细落实。2017年12月7日至11日,桂东县纪委、县委督查室、县政府督查室、县扶贫办等单位组成11个督查组,采取调阅资料、查看现场、走访群众、电话抽查等方式,针对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深入各乡镇、村(社区)对全县结对帮扶责任人“下沉一线”开展脱贫攻坚自查整改和集中帮扶活动等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并下发了通报。此次督查,为全县脱贫攻坚提供了坚强的纪律保障。

  新时代新气象新征程,桂东县纪委监察委将严格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继续紧盯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问题、新动向,对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切实加大监督执纪力度,既查“戴草帽”的村官,更查“戴官帽”的党员干部,对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不力的,依纪依规严肃处理,倒逼管党治党责任落实。

来源:红网

作者:谭智莉 刘永辉

编辑:龙芳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13/8772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