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乘客介绍“女友”骗走的哥两万多

来源:红网 作者:陈丽安 欧阳怡 吴友根 编辑:向宏鑫 2018-01-14 08:59: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4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丽安 实习生 欧阳怡 通讯员 吴友根)湘潭的谭先生年近四十,离异后独自带着儿子生活。热心的乘客黄某了解后,给他介绍了个“美女”,两人加为微信好友后很快确定关系。半年多来,谭先生先后给“女友”转账两万多元,“女友”却一直不愿见面,谭先生直接找到“女友”家中去,却发现“查无此人”,质问黄某才知道,相恋半年的“女友”竟是黄某的微信小号,谭先生随即报警。1月12日,长沙市公安局雨花分局跳马派出所民警文鑫洪介绍,目前,嫌疑人黄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谭先生是一名的士司机,生活还较殷实,唯独感情上不顺,离异后独自带着儿子生活。去年5月,常搭乘他的士的黄某说要给他介绍个美女同学,名叫杨露。黄某还特别夸奖道:“这女孩长得漂亮,人也特别实诚,就是家里条件差了一些,但适合你。”第二天,黄某果然通过微信发来了一个美女的名片,谭某便加了好友。

  起初这名美女对谭某不理不睬,谭某便发了个50元的微信红包以表心意。这招果然奏效,“美女”开始与谭某热聊起来。

  之后,两人迅速确定为男女朋友关系,“美女”更毫不避讳地称谭某为“老公”。谭某对“女友”的要求,几乎有求必应,多次给她转账“吃饭、买衣服”,共计两万多元,然而每次提到见面时,“女友”却以各种理由拒绝相见。“女友”没有发过语音、视频,也不愿见面,这让谭某觉得事情蹊跷。

  2017年12月,谭先生根据黄某描述的美女同学的住址,找到“女友”家中去,发现“查无此人”。谭先生随后质问黄某,黄某承认,“杨露”其实是他的微信小号,谭先生遂报警。

  1月12日,长沙市公安局雨花分局跳马派出所民警文鑫洪介绍,接到报警后,他们立即展开侦查,并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其实就是黄某。

  民警介绍,黄某今年27岁,家住雨花区,经常搭乘谭先生的出租车去湘潭,一来二去,两人便成了朋友,黄某还找谭先生借了几千元钱。据黄某交代,自己没有正经工作,花钱大手大脚,欠了一屁股债务,也还不上谭先生的钱,所以想出了这样的办法骗钱。黄某从网上搜索了一张美女照片,设为微信小号的头像,以“杨露”的身份与谭先生聊得火热。和谭先生见面时,黄某又会以媒人的身份打听两人的进展。

  黄某以缺钱吃饭、买衣服、喝喜酒为由向谭先生诉苦,收到谭先生的微信转账、红包共计两万多元,而这些钱,他一部分用于还债,一部分用于日常开销。

来源:红网

作者:陈丽安 欧阳怡 吴友根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14/8772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