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稳就业岗位 送千万“彩礼”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银艳 编辑:李丽 2018-01-14 09:30:2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月13日讯(通讯员 张麒 唐嘉 记者 刘银艳)为切实减轻企业负担,帮助企业稳定就业岗位,常德市将稳岗补贴工作落到实处,2017年,全市失业保险基金为270家企业发放稳岗补贴“红包”1079万余元,惠及企业职工约2.9万人。

  为充分发挥失业保险预防失业、促进就业作用,常德市人社局采取“广宣传、简程序、深调查、严审批”等措施,扎实推进稳岗补贴工作。对实施兼并重组、化解产能过剩、淘汰落后产能的三类企业和采取有效措施不裁员、少裁员,稳定就业岗位的企业,由失业保险基金按政策给予稳定岗位补贴,补贴重点为劳动密集型及困难企业,发放范围涉及纺织、化工、机械制造、餐饮服务等多个行业,稳岗补贴主要用于缴纳社会保险费、转岗培训、技能提升培训等相关支出,且要求企业专款专用。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银艳

编辑:李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