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源人大任命首届监察委班子成员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常德站 编辑:陈纲 2018-01-14 15:07:25
时刻新闻
—分享—

桃源首届监察委班子成员。

  红网时刻1月14日讯(通讯员 吴晚婷)1月12日,常德市桃源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任命朱建华、张震、李志敏、赵青松、肖岗、邓新民、周志刚、黄剑平等8名同志为桃源县监察委副主任、委员,并颁发了任命证书。

  随后,桃源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王超辉对部分监察委班子及转隶干部进行了家访。王超辉对首届监察委寄予厚望,希望大家在新时代新起点,重整行装再出发,用实实在在的业绩回报全县人民。他鼓励转隶干部,不管在哪儿工作,不论职位高低、岗位安排、办公环境的不同,都是在党的统一领导下抛洒热血执纪执法,都要有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同时他还对干部家属的默默付出和支持表示了感谢。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常德站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14/8771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