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鼎城开展新年作风督查 发现问题线索6条

来源:红网 作者:何梦黎 编辑:陈纲 2018-01-14 14:56: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4日讯(通讯员 何梦黎)今年1月以来,常德市鼎城区纪委紧盯“四风”问题新动向、新形式,开展作风建设专项督查,确保风清气正。截至1月14日,此次专项监督检查发现疑似问题线索6条。

  鼎城区纪委联合区财政局、区国税局、公安交警大队、区旅游外事侨务局等单位,抽调20人,组成5个联合督查组,采取不打招呼、不定线路、不定时间、不定地点的方式,对区直24家单位就“两节”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重点检查了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违规收送礼品礼金、违规公款吃喝、违规公款旅游、违规配备使用公车、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等情况。同时,突出重点场所、重点时段的检查,对区内4个政务服务窗口、6家宾馆饭店、1个公园、2个小区、3个高速进出口等场所,通过调取监控录像、抽查账务凭证、查验发票存根等方式,检查公车使用、公款消费等方面的违规问题。

  鼎城区纪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联合相关单位不定期开展明查暗访活动,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对于违纪违规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一起,严格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

来源:红网

作者:何梦黎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14/8771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