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年长沙市将举办十大品牌篮球赛事

来源:红网 作者:杨桦 编辑:刘威成 2018-01-14 20:37:38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篮球协会2017年年度会议召开。

  红网时刻1月14日讯(通讯员 邱禹萱 记者 杨桦)1月14日,红网时刻新闻记者从长沙市篮球协会2017年年度会议获悉,2018年长沙市篮球协会将在全年组织开展十项大型品牌篮球赛事,为广大篮球爱好者提供充分展示球技和观看赛事的平台。

  长沙市篮球协会秘书长钟斌介绍, 长沙市篮协先后组织了长株潭娄“公仆杯”、十二届长沙市“公仆杯”、第七届“组工杯”、政协“同心杯”、首届“环保杯”、国际篮联3对3大师赛长沙海选赛、阿迪达斯高中3对3联赛、肯德基3对3联赛等多个篮球比赛,实现组织形式多元化、赛事活动精品化发展,引导市民达到“亲身参与篮球运动、现场观赏篮球运动”的大众篮球文化形态,提高篮球运动水平、加快篮球事业发展步伐。

  “过去的2017年,长沙市篮协不断夯实队伍基础,完善赛事活动体系,以长沙市九运会为契机,把握住体育产业发展的机遇,充分发挥篮协的职能作用,借助政府和社会力量形成合力,在实现协会工作的规范化、常态化、社会化、市场化不断努力与探索。”长沙市政协主席、市篮协名誉主席文树勋表示,“随着中国篮球改革的步伐,长沙作为中国男篮夺取亚洲冠军的福地,今年将在赛事组织开展、场馆建设等方面继续深化推进。”

  2018年长沙十大品牌篮球赛事:

  5月 长沙市青少年俱乐部篮球联赛

  2018年区县(市)“公仆杯”篮球赛

  6月 长沙市青少年篮球U13、U15、U17联赛

  长沙市第十三届“公仆杯”篮球赛

  2018年红牛湘冠联赛

  7月 长沙市小篮球联赛

  8月 长沙市3V3篮球联赛

  10月 长沙市直机关职工篮球赛

  11月 长沙市篮球精英赛

  12月 长株潭娄城市“公仆杯”男子篮球赛

来源:红网

作者:杨桦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14/8771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