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企业商业模式梳理与团队激励标准化训练营举办  

来源:红网 作者:沈梦艳 董思科 赵娅 编辑:刘威成 2018-01-14 20:37:38
时刻新闻
—分享—

培训现场。

  红网时刻1月14日讯(记者 沈梦艳 通讯员 董思科 赵娅 )企业业务模式如何创新?标准化团队怎么建设?经营管理又该如何达成标准化?……1月12日-13日,长沙市高新区麓谷企业广场企业商业模式梳理与团队激励标准化训练营成功举办,50余位企业董事长带着核心团队展开了学习和讨论,助推“标准强市”战略发展。

  该培训是长沙市小微两创标准化公共服务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培训为期两天,由专业的企业管理专家和标准化专家共同对参训企业的核心团队进行集中培训和辅导,培训采取分组竞赛制,每组都配有经验丰富的执行教练,整个过程企业积极参与讨论、勇于争先。企业代表纷纷表示,企业标准化与企业业绩息息相关,获得超出预期的收益是存在科学方法和途径的。

  “为使标准化公益服务精准服务于小微企业,满足小微企业的核心需求,标准化项目团队在市质监局标准化处的指导下,明确了与企业集聚区合作,联合产业集中区的一种或几种业态的小微企业共同学习和应用标准化的思路来具体推动2018年的小微两创标准化公共服务项目。”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培养企业标准化、流程化经营的意识,促进企业业绩倍增,同时培养企业集聚区小微企业的共赢及协作意识,将“长沙标准”“长沙质量”“长沙品牌”有机结合,助推“标准强市”的战略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沈梦艳 董思科 赵娅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14/8771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