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闭幕

来源:红网 作者:王勤 刘划 周海波 编辑:陈纲 2018-01-15 09:22:39
时刻新闻
—分享—

衡阳县第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于1月13日闭幕。

  红网时刻1月15日讯(通讯员 王勤 刘划 衡阳分站记者 周海波)历时4天的湖南省衡阳县第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于1月13日上午闭幕。

  本次大会应到代表353人,请假12人,实到代表341人,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听取和表决了衡阳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彭家果所作的议案审查报告;表决通过了衡阳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衡阳县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及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衡阳县2017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及2018年预算(草案)的报告》《衡阳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衡阳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衡阳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等决议。

  衡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健指出,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期间,代表们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履行职责,共商发展大计,选举圆满成功。整个大会开得很成功,很圆满。会议对于动员全县上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建设“五个衡阳县”,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来源:红网

作者:王勤 刘划 周海波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15/8771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