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雨花区今年新增近2600套人才公寓与限价商品房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李卓 编辑:高芹 2018-01-15 08:57:35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李卓 通讯员 彭菊芬)昨日,记者从雨花区棚改征收住保工作年度调度会上获悉,2018年雨花区将规划投入建设园区人才公寓与限价商品房近2600套,同时将新增3092套公租房,切实保障住房困难家庭群体“住有所居”。

  2018年,雨花区将启动住房保障新行动,在保障城镇低保、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的基础上,将在雨花经开区规划投入建设园区人才公寓1个项目509套,在洞井街道牛头村棚改安置房和沙湾路、长塘路交会处建设2个限价商品房项目,提供2080套房。

  不同于公租房申请,购买定向限价商品住房实行申请、审核、备案和公示制度,申请审批将全部落地归雨花区住房保障局,由雨花区政府负责制定轮候、摇号等实施细则进行分配销售。

  除了人才公寓和限价商品房外,今年雨花区粟塘小区二期、万家园小区共3092套公租房也将投入使用。值得一提的是,雨花区目前建有5个公租房小区,房源占全市公租房总量的一半以上。雨花区相关先进经验,在全市保障性住房建设管理现场经验交流推进会上进行推介。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李卓

编辑:高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