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津市市纪委监察委召开干部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杨琦 编辑:杨滋 2018-01-15 09:06: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5日讯(通讯员 杨琦)1月13日,津市市纪委监察委召开干部大会。

  津市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主任伍子科就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找准定位,忠诚履职;要锤炼本领,严格自律,用行动扛起责任,以担当诠释忠诚,为奋力开创澧水流域现代化中心城市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津市市委书记傅勇强调,纪检监察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强化组织领导;要推动深度融合,切实强化高效运转;要明确履职重点,切实强化责任担当;要注重建章立制,切实强化工作规范;要狠抓素质提升,切实强化队伍建设,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引向深入,让津市的政治生态越来越好,让津市干事创业的氛围越来越浓,让津市群众的获得感越来越多。

  津市市监察委员会成立后,将与津市市纪委合署办公,实现对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监察全覆盖。

来源:红网

作者:杨琦

编辑:杨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15/8771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