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麻阳2018“魅力新星公益麻阳”慈善活动助力贫困生

来源:红网 作者:郑春艳 黄亚琴 编辑:唐韵 2018-01-15 09:31:42
时刻新闻
—分享—

捐赠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1月15日讯(麻阳分站记者 郑春艳 黄亚琴)1月13日,由麻阳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主办的2018“迎接县庆·幸福麻阳 魅力新星·公益麻阳”首届青少年才艺大赛的慈善义演公益活动在县锦江广场举行。麻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世勋、县慈善总会会长张先坤参加了此次活动并现场进行了捐赠。

  本次活动是以“魅力新星·公益麻阳”为主题的慈善义演活动,现场对全县13名贫困儿童进行面对面的捐赠,才艺大赛的前三名获得者将30%的奖金进行现场捐赠。

  舞台上,多个节目轮番上演,过往群众纷纷驻足观看,还不忘给贫困孩子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虽然已是寒冬时节,气温很低,但是爱心人士暖暖的爱意弥漫了整个活动现场。

  “看到那个哥哥在那么冷的天,穿得那么少,太可怜了,所以我拿我自己的压岁钱给哥哥买了件衣服,希望他能暖和一点,”陪妈妈来广场玩的天天小朋友告诉记者说。

  “受我们学校久平文武职业学校校长滕树斌的委托,看到这次活动,他决定对本次活动的肖忠贵小朋友进行一个助学捐赠,从现在开始一直到大学毕业。”艾文说,我们也是刚刚看到朋友圈里发了这次有关活动的信息,才匆忙赶过来的,只希望尽自己的一点绵薄之力。

  同样是通过朋友圈了解到此次活动信息的滕树恩先生,特意从上海赶过来为现场的13名贫困生捐赠了5000元的生活物资和2000元的现金资助。他说:“看到家乡的这些贫困孩子,自己感触特别的深,希望更多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加入到慈善这个公益事业当中来”。

  历时三个多小时,“魅力新星·公益麻阳” 中才艺大赛慈善活动在人们一阵阵掌声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经过现场评定,小提琴《四季调》《鸿雁》、朗诵《乌骓别霸王》分别获得了一、二、三等奖。

  经麻阳县慈善总会工作人员与志愿者现场清点,此次活动共募得58599元善款,此款将通过麻阳县慈善总会于本月底全部发放到13名贫困生手中。

来源:红网

作者:郑春艳 黄亚琴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15/8771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