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曾小坤当选为首任新化县监察委员会主任

来源:红网 作者:黎明明 编辑:王津 2018-01-15 09:42:38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月15日讯(新化分站记者 黎明明)1月13日上午,新化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新化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曾小坤当选为首任新化县监察委员会主任。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国家努力奋斗!”

  新当选的新化县监察委员会主任曾小坤右手握拳高举,向宪法庄严宣誓。随后发表了就职演说。

  在就职演说上,曾小坤说,他将牢记打铁的人首先要是铁打的人,做到绝对忠诚,无私无畏,敢于担当,善作善成,当好第一任,跑好第一棒。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县人大等的监督支持下,严格执纪,严于监督,严肃问责,维护新化政治生态的风清气正、山清水秀,谱写新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的新篇章。

来源:红网

作者:黎明明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15/8771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