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义工协会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钟伟锋 编辑:康晓乔 2018-01-15 11:47:21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月15日讯(新田分站记者 钟伟锋)1月14日,湖南新田县义工协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在新田二中召开,会议审议表决通过了协会章程及相关管理制度,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蒋运洪当选为首任会长。

  新田县义工协会是由各界人士组成的志愿、无偿为社会提供义务服务的非营利性公益组织,隶属于永州市义工协会。该协会目前共有注册会员93名,自2013年7月发起至今,共开展了敬老、助学、扶贫、环保等志愿服务活动200余次,参与人数达6000余人次,活动时间达到7000小时,平均每位义工每年服务时间超过10小时。

  此外,该协会为把每次公益活动做好,确保让资助者和受助者满意,在成立大会上,还进行了各项技能培训,进一步规范协会管理相关制度,为今后更好地践行奉献、友爱、互助的服务宗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钟伟锋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15/8770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