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网千屏同发声征集两会寄语 2018你想湖南怎么干?

来源:红网 作者:周宇广 编辑:郭茜 2018-01-15 10:44: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5日讯(记者 周宇广)2018年,你想湖南怎么干?你最希望哪些切身的民生问题能得到解决?你有哪些心里话想捎给“两会”代表,让他们替你发声?2018年湖南两会召开在即,红网正在启动的“两会寄语征集”活动,就能将你想说的话及时传递给“两会”的代表们,完成你的新年心愿。

长沙机场高速黄花收费站LED屏发布两会寄语征集通道。

  2018年,你想湖南怎么干?在长沙街头,记者也随机采访了不少市民,从大家的提议来看,教育、医疗、住房、食品安全等民生问题关注度比较高,市民们普遍希望两会代表委员们能多为民生问题鼓与呼。

市民驻足观看两会寄语征集宣传画面。

  胡女士在长沙经营着两家餐饮公司,手下有七八十名员工,按理说生活应该不愁,但是她也有着自己的烦恼:企业在经营过程中难免会经历向银行贷款,但有时过于复杂的流程也让人头疼,而其他贷款渠道虽然也有,但是缺乏普遍规范,她也不敢轻易尝试。她希望两会代表们能为中小企业发声,支持实体经济健康发展。

在湘江新区综合交通枢纽刊播的两会寄语征集。

  今年70岁的李先生已退休多年,由于儿子儿媳在外地工作,在长沙上中学的孙子便由他和老伴儿照顾。人上了年纪难免身体时长出状况,他最希望的便是长沙在未来能够设立更多的社区医院,让更多老年人在家门口就能看病,也希望未来医疗保险能够覆盖更多病种,减轻患者的经济负担。同时,新闻中经常能看到的食品安全问题也让李先生的老伴儿有些担心,她希望相关部门能狠抓食品安全建设,让市民们都能吃上放心菜。

2018湖南怎么干,我们期待你发声。

  在春天百货,记者遇到正在逛街的准妈妈戴女士,尽管孩子还有几个月才出生,但她已经开始考虑孩子将来的教育问题。她希望两会代表们能关注教育资源的分配问题,让每一个孩子都能享受公平并且高质量的教育资源,家附近就能有好学校,也不需要为了孩子上学千辛万苦找关系、走后门。

  2017年,长沙出台了一系列的住房限购、限价政策,维持了房价整体的平稳,这让最近正在看房的小朱终于松了口气。他说,“看得出来政府是下了很大决心的,之前我还着急买不到房,但现在我可以放下心来慢慢看自己喜欢的房子。我希望2018年长沙的楼市仍能平稳发展,不要出现大起大落,让我们这些刚需群体能安心买房。”

  每一个人的心中,都有着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湖南最具影响力的党媒新型传播平台,红网肩负党网职责,致力于成为上情下达、下情上达最优良的沟通渠道,努力让湖南人民的生活变得更加美好。

  2018年,红网传媒正以融媒体的姿态,千屏联播湖南。依托于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网、报、端、微、视、屏”六位一体的现代传播体系,红网已实现双网四屏整体传播格局,辐射湖南14个市州,123个县市区,红网时刻LED联播网与红网网站、时刻客户端形成“网屏互动”的立体式综合信息传播网络。长沙各大高速出入口、高铁站点、企事业单位、城市中心近千块LED屏,正在同步发声,面向市民征集两会寄语。您的美好生活梦想,都将及时通过红网时刻LED联播网传达和呈现。

  即日起至1月24日,您可扫描市内各大LED屏“两会寄语征集”画面上的二维码在红网时刻新闻留言说出您对今年湖南省两会的寄语和期望,也可登录红网论坛、红网微信、微博进行留言,我们期待听到您的声音,共同为2018湖南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征集方式:

  红网时刻新闻跟评:两会征集丨2018湖南准备怎么干等你发声!

  红网论坛跟帖:两会寄语征集,2018湖南准备怎么干等你发声!

  红网微信微博留言

来源:红网

作者:周宇广

编辑:郭茜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15/8770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