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旅游”荣膺2017湖南十大旅游局微博第二名

来源:红网 作者:张洪涛 编辑:陈纲 2018-01-15 14:27:36
时刻新闻
—分享—

峰会现场。

“@张家界旅游”获2017湖南十大旅游局微博。

截至目前,@张家界旅游 微博粉丝数逾45万,在全省旅游类官方微博中稳居前列。

  红网时刻1月15日讯(通讯员 张洪涛)1月12日下午,以“新时代·新政务·新征程”为主题的“2017湖南政务V影响力峰会”在长沙举行,本次峰会由湖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新浪网、微博联合主办,雨花区委、区政府以及新浪湖南联合承办,旨在激励湖南政务微博,推动和促进湖南新媒体建设。

  峰会现场,根据新浪微博最新数据,为2017年度在政务公开、互动服务、快速响应、创新应用等方面做出突出成绩的政务微博、矩阵及运营者们进行了颁奖。“@张家界旅游”脱颖而出,荣膺“湖南十大旅游局微博”第二名,位列各市州县级旅游局官方微博首位。

  过去的一年里“@张家界旅游”微博在日常内容运营中,更加注重信息的服务性、准确性和指南性,不断创新形式,紧追节日、重要活动、网络热点、热词等,以活泼、接地气的方式,吸引网友关注与参与。如双十一期间,针对单身人士推出的免门票活动,在网上引发热议。

  截至目前,“@张家界旅游”微博粉丝数逾45万,在全省旅游类官方微博中稳居前列。自运营以来,“@张家界旅游”坚持发布武陵源景区风光、旅游攻略、美食特产、民俗风情等旅游信息,积极与网友互动交流,赢得了广大网友的认可与喜爱。无论是发博频次还是网友互动数、关注度,“@张家界旅游”毋庸置疑在全省旅游类官博中表现突出、名列前茅。

  附:《2017湖南十大旅游局微博》完整榜单:

  @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

  @张家界旅游

  @永州旅游

  @南岳旅游

  @常德市旅游外侨局

  @衡阳县旅游

  @郴州市旅游局官方

  @长沙市旅游局

  @张家界市旅外委

  @湖南桂东旅游

来源:红网

作者:张洪涛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15/8770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