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山县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14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李佳辉 编辑:于佳丽 2018-01-15 15:07: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5日讯(衡山分站记者 李佳辉)1月13日,湖南省衡山县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14次会议。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

  会议根据衡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阳建中的提名,审议并以无记名投票表决的方式,免去了刘峰同志的衡山县人大常委会选举任免联络工作委员会主任职务,旷聪云同志的衡山县人大常委会预算工作委员会主任(兼)职务;任命旷聪云同志为衡山县人大常委会选举任免联络工作委员会主任。

  会议根据衡山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监察委员会主任陈平阳的提名,审议并以无记名投票表决的方式,通过了衡山县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的任命,任命王朝晖、欧少俐、贺星为衡山县监察委员会副主任;任命成麦儒、旷永华、唐光裕、刘汉中为衡山县监察委员会委员。

  衡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阳建中向被任命的同志颁发了任命书,随后,新任命人员向宪法庄严宣誓。

  会议审议并以无记名投票表决的方式,接受了旷聪云同志辞去衡山县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职务。

来源:红网

作者:李佳辉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15/8770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