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2017年办结政府采购业务180宗 共节约资金6.67亿元

来源:红网 作者:周贤华 谭诚 编辑:唐韵 2018-01-15 15:13: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5日讯(通讯员 周贤华 谭诚)1月15日,湖南省道县财政部门透露,2017年,道县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层层传导责任压力,全面加强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始终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加大对政府重点投资项目、重大资金支出等监察审计力度。2017年,完成财政投资项目评审1200个,开展专项审计23项,办结政府采购业务180宗,共节约资金6.67亿元。

  下一步,为打造阳光政务,道县将全面推进政务公开,所有政务信息都在县政府网公开;坚持阳光监管,所有财政投资项目都纳入财政评审并实施审计监察。实现决策、执行、结果公开透明,让监督的阳光照射到权力运行的每个角落。强化专项整治。严格落实土地使用权招拍挂、工程项目建设招投标、政府采购、资产管理等重要领域、关键环节的监督制约,继续强化行政监察,加大审计结果公开运用力度。大力开展“为官不为”专项整治,着力解决慢作为、不作为、乱作为等问题,营造肯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浓厚氛围。厉行勤俭节约。严格执行中央关于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各项规定,全面落实经费管理、公务接待、公务用车、办公用房等制度,守住财政供养人员只减不增、“三公”经费只减不增的红线,不断降低行政运行成本,集中有限的财力用于发展经济、改善民生。

来源:红网

作者:周贤华 谭诚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15/8770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