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区发改局:文化上墙 廉洁入心

来源:红网 作者:刘薇薇 编辑:陈纲 2018-01-15 15:53: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5日讯(通讯员 刘薇薇)“公则生明,廉则生威”“宁可清贫自乐,不作浊富多忧”“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1月15日,笔者走进常德武陵区发改局办公室,一幅幅廉洁文化警示牌即刻映入眼帘,寓意深刻,令人警醒。以莲花与梅花配图,更是弘扬了莲之清白淡泊与梅之正直高洁的品格。通过这一形式,将不断增强全局干部廉洁自律的自觉性与坚定性,真正使廉政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形。

  今年元旦节过后,武陵区发改局以建设廉洁文化警示牌为契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廉洁文化宣传、局党委书记讲党课、开展廉政警示教育、营造廉洁文化氛围等方式,充分发挥文化的渗透、感染与凝聚作用,营造了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来源:红网

作者:刘薇薇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15/8770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