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区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薛亮 编辑:陈纲 2018-01-15 15:34: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5日讯(通讯员 薛亮)为深入学习贯彻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二次全会精神,1月15日,常德市武陵区纪委、监察委组织召开专题会议进行认真学习。

  会议认为,中纪委二次全会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明确提出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强化责任担当,持之以恒、毫不动摇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坚定政治立场,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紧跟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地生根。

来源:红网

作者:薛亮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15/8770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