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作为

来源:红网 作者:杨婧璜 宋彬彬 编辑:于佳丽 2018-01-15 16:00: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5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杨婧璜 见习记者 宋彬彬)1月12日上午,湖南省长沙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胜利闭幕,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主要目标任务分解交办会议随即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作林强调,要快马加鞭、开拓进取,确保按质按量完成2018年各项主要目标任务。县领导王国良、黄梁、喻名团、毛葵、黄泽红、彭正球参加会议。

  长沙县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经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审议通过后,为切实抓好各项工作的全面落实,推进全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会议对市政府下达长沙县的各项任务及县《政府工作报告》中的各项目标任务和政府投资项目建设进行分解交办,这也是对长沙县《政府工作报告》中所讲的“钉钉子”和“马上办”精神的生动贯彻。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履行好本单位职责,细化任务指标和工作措施,对各项目标任务进行再分解、再交办,抓紧实施。县政府将对任务完成情况进行跟踪督查,实行季度通报、半年讲评、年度考核,并将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纳入责任制管理和年度绩效考核,对未完成目标任务的单位和责任人实行行政问责。

  《政府工作报告》是指导长沙县2018年经济社会发展的纲领性文件,也是对全县人民的承诺清单。张作林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带着使命接受任务、带着责任落实任务、带着成效检验任务。他说,新时代的来临带来了新的任务,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围绕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抓重点抓实效解决问题;要责任上肩,不折不扣落实任务;同时加大督查督办力度,严格考核奖惩,严肃责任追究,确保重点工作落实高效有序地开展,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展现长沙县新作为,谱写全面建设现代化强县新篇章。

来源:红网

作者:杨婧璜 宋彬彬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15/8770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