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首届林博会安乡主题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红网 作者:李欣阳 邓敏敏 编辑:杨滋 2018-01-15 16:06:48
时刻新闻
—分享—

林博会现场

观看产品展览

节目表演

  红网时刻1月15日讯(常德分站记者 李欣阳 邓敏敏)1月14日上午,常德市首届林博会安乡主题活动在常德市河洑国家森林公园举行。

  活动现场,参与人员先后参观了林产品、林业资源、盆景花卉、林业项目、林业精准扶贫成果展示区和林下经济示范基地,全面了解安乡林业建设和林业发展的新面貌。大家一边感叹家乡人民取得丰厚林业成就的不易,一边争先恐后地拍照留影,整个现场热闹非凡。

  主办方还为参与人员带来了一场视觉上的“饕餮盛宴”,《安乡硪歌》《地球之音》《洞庭湖渔米乡》等一系列精彩纷呈的节目,让大家感受到“水韵安乡·湿地明珠”的魅力,激发共创最美生态安乡的热情。

  常德市首届林博会以“新时代 新常德 新林业——绿色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旨在加快全市林业产业发展,展示全市优质生态资源,进一步推介常德市优质、特色、健康林产品品牌。

来源:红网

作者:李欣阳 邓敏敏

编辑:杨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15/8770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