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周林 谭诚 编辑:陈纲 2018-01-15 16:49:48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月15日讯(通讯员 周林 谭诚)1月15日上午,湖南省道县纪委、县监察委员会组织机关、派驻纪检监察组全体干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

  道县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员会主任易恢节在会议上指出,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是今后引领纪检监察工作的行动指南,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统一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要紧跟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主动担当作为,着力加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在新时代展示新气象,为道县实现党内政治生态风清气正、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强调,要结合纪检监察机关实际,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纪检监察机关聚焦主责主业的重要政治任务,作为履职尽责的重要抓手,坚持责任担当,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抓好作风建设,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坚决惩治腐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在基层落地生根。

  会议要求,作为基层纪检监察干部,要吃透全会精神,努力提升思想政治认识,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用实际行动为党的事业发展贡献力量。要严格正风肃纪。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求“三个始终”,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求真务实,树好形象,做一名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纪检监察干部。

来源:红网

作者:周林 谭诚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15/8770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