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纪检监察系统2017年收到信访举报434件次 办结422件次

来源:红网 作者:何红福 罗志军 蒋克青 编辑:陈纲 2018-01-15 16:49: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5日讯(通讯员 何红福 罗志军 蒋克青)1月15日,笔者从湖南省道县纪委获悉,2017年道县纪委监察系统坚持开门接访,快速处访,有效息访,全县呈现了信访总量和重复越级访数量均有所下降的良好态势。去年道县纪检监察系统共收到信访举报件434件次,现已办结422件次,办结率为97.2%;接待业务外信访件105件次,根据职能职责及时交办到相关单位,并进行了跟踪督办。

  2017年,道县纪委监察系统建立了全员办信、首办负责、周商月督等信访工作机制,全面压实信访工作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和部门责任。融入“大信访”工作格局,借助全县“大信访”工作力量,通过县信访维稳联席办将筛选出来的10件重点疑难信访件交由相关县级领导包案化解、负责稳控,建立“六包”责任制,做到包调查、包处理、包督办、包结案、包息访、包稳定,妥善化解了23件疑难复杂信访问题。大力开展农村纪检监察信访举报集中办理专项行动,强化督查问责,及时约谈了21名党政主要负责人和纪委书记。

来源:红网

作者:何红福 罗志军 蒋克青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15/8770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