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东912名“城市美容师”收到冬日的问候

来源:红网 作者:金娜 编辑:王津 2018-01-15 16:40:17
时刻新闻
—分享—

捐赠仪式现场。

环卫工人们喜领爱心棉衣。

  红网时刻1月15日讯(通讯员 金娜)1月13日,深圳天玑汇富“关爱环卫,暖冬行动”捐赠仪式在邵东县城昭阳广场举行,为邵东县城一线环卫工人捐赠l了912套爱心棉衣。

  “现在的气温越来越低了,特别是早上起来清扫马路真的很冷。深圳天玑汇富给我们捐赠的新棉衣很厚实,穿起来很暖和。”正在试穿新衣服的环卫工人唐爱成高兴地说。

  2017年,深圳天玑汇富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对邵东环卫开展了2次捐赠活动,分别捐赠大型扫地车、洒水车4辆,向全体环卫工人捐赠大衣300件、大米8000斤,二次捐赠总价值超过200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金娜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15/8770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