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兴加强专项整治 清退违规资金近1300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永纪轩 编辑:何红华 2018-01-15 17:00: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5日讯(通讯员 永纪轩)1月15日,笔者从永兴县纪委获悉,2017年,永兴县加大专项整治力度,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全年清退各类违规资金近1300万元。

  过去的一年,永兴县严查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积极践行“1+X”监督执纪模式,通过各类专项整治,重遏制、强高压、防反弹。采取超常规措施,严格落实“两个责任”,抓好问题排查,强化纪律审查,把专项整治工作延伸到基层末梢。全年先后开展了“四风”变种、“兼职取酬”“为官不为”、违规参与涉矿经营、“隐形报账”、下基层陋习等一系列专项整治行动,创新开展违规套取农业补贴等专项整治工作,向县财政局、县教育局等5个单位下发了纪律检查建议书和监察建议书,全年清退各类违规资金近1300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永纪轩

编辑:何红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15/8770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