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山:女子闯红灯不听劝阻 反掌掴协警被拘留7天

来源:红网 作者:宋美君 肖林超 编辑:王津 2018-01-15 17:19: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5日讯(衡阳分站记者 宋美君 通讯员 肖林超) “红灯停、绿灯行”,这是小学生都知道的安全知识,但总有些市民选择无视规则。

  视频显示,1月10日下午3点21分,在衡山县五一中路与人民西路交叉路口,宾某驾驶电动车经过五一广场。在遇到红灯时,宾某越过停止线并继续行驶,正在执勤的协警赵学林上前拦截劝导,希望她配合执法部门把电动车停放在路边。不想宾某情绪激动,甚至掌掴协警。

  赵学林介绍,在拦截过程中,他只是想把宾某的电动车放好,在无意中,宾某就打了他一耳光,打了之后,还说她这一违法行为是正确的。

  事发后,衡山县公安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五十条第一款第二项之规定对宾某做出处罚:宾某因阻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依法执行职务,被处以行政拘留7日。

  此外,对于宾某闯红灯的行为,当地交警部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给予宾某50元罚款。

来源:红网

作者:宋美君 肖林超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15/8770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