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东县“春雷百日行动”打响

来源:红网 作者:费孝春 蒋楠 编辑:唐韵 2018-01-15 17:27: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5日讯(通讯员 费孝春 衡阳分站记者 蒋楠)近日,祁东县召开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暨打非治违“春雷百日行动”动员会。各乡镇(街道)、安委会成员单位、烟花爆竹打非工作队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2017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全面分析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并对“春雷行动”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此次“春雷行动”要重点突出烟花爆竹打非清剿“春雷行动”,进一步规范全县合法经营门店的日常经营行为,取缔非法经营门店及地下黑窝点(包括流动非法经营摊点),打击非法运输、非法储存、非法销售,确保烟花爆竹经营安全。

  祁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雷建军表示,岁末年初是安全生产的特殊时期,要深刻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部门切实履行“党政同责,一岗双责”,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安全生产打非治违“春雷行动”取得实效。

来源:红网

作者:费孝春 蒋楠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15/8770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