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门县监察委挂牌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邱晓明 编辑:王津 2018-01-16 09:08: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6日讯(通讯员 邱晓明)1月13日上午,随着覆盖在“石门县监察委员会”牌匾上红绸的缓缓揭开,石门县监察委正式挂牌成立。常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谭本仲,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主任张凯揭牌。

  1月12日上午,石门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石门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张凯当选为县监察委员会主任。1月12日下午,石门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十一次会议,依法任命了万改观、马攸胜、帅自东同志为县监察委员会副主任,覃道进、张子龙、吴昌军、唐汇木、覃勇同志为县监察委员会委员。至此,石门县监察委员会领导班子组成人员明确到位。

  正式挂牌后,石门县紧接着召开了县纪委监察委第一次干部大会。会上,县纪委干部代表陈技、转隶干部代表唐汇木作了表态发言。

  常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谭本仲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监察体制改革的重大意义;要推动深度融合,迅速形成合力;要找准职责定位,主动担当作为。要坚持制度先行,尽快健全严密规范、运行高效的制度体系。要加强自身建设,着力打造忠诚干净、德才兼备的反腐铁军。

  就抓好下一阶段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石门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主任张凯要求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找准定位、忠诚履职;锤炼本领、提升能力,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来源:红网

作者:邱晓明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16/8769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