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湖南音乐季即将开幕

来源:红网 作者:徐海瑞 编辑:马丽红 2018-01-16 09:08: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6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徐海瑞 通讯员 佳蔚)1月15日晚,湖南交响乐团2017湖南音乐季在湖南音乐厅落幕,湖南交响乐团献上了音乐季收官之作——《湖南交响乐团2018新年交响音乐会》。

  音乐会开场,湖南交响乐团团长、国家一级指挥肖鸣与湖南交响乐团艺术家们带来了热闹欢腾的《春节序曲》,让全场观众提前感受到了新春的节日气息。肖邦国际钢琴比赛史上最年轻的获奖者、哈佛钢琴才子、加拿大著名青年钢琴家杨艺可亮相本场音乐会,他与湖南交响乐团合作带来了柴可夫斯基的《第一钢琴协奏曲》。

  演出下半场,湖南交响乐团倾力演奏了柴可夫斯基《第四交响曲》,细腻的情绪跃动构成了感情的波澜,描绘出宽广壮阔的心理情感画卷,听众感受共鸣的同时开启人生的思考。

  据悉,“雅韵三湘·音乐经典”2018湖南音乐季即将开幕,届时,湖南交响乐团将为音乐爱好者带来更多精彩演出。

来源:红网

作者:徐海瑞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16/8769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