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食药品监局通报:两批次槟榔抽检霉菌超标300多倍

来源:红网 作者:李姝 编辑:马丽红 2018-01-16 09:09: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6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李姝)近日,湖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通报称,衡阳市超哥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两批次醇爷们青果食用槟榔霉菌计数项目不合格。

  近期,省食药监局组织监督抽检79批次槟榔样品,不合格样品2批次。根据抽检情况,生产日期为2017年7月1日的醇爷们青果食用槟榔(6元)和醇爷们青果食用槟榔(10元)均检出霉菌计数项目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要求,生产企业为衡阳市超哥食品有限公司。醇爷们青果食用槟榔(6元)霉菌计数为31000CFU/g,醇爷们青果食用槟榔(10元)霉菌计数为33000CFU/g,都比标准规定的霉菌计数不得高于100CFU/g高出三百多倍。

  目前,省食药监局已通报衡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依法予以查处,并要求该局责令有关食品生产企业查清产品流向、召回不合格食品、分析原因进行整改。

来源:红网

作者:李姝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16/8769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