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社区“送温暖小分队”暖心特困户

来源:红网 作者:周春红 石珊 编辑:于佳丽 2018-01-16 09:17: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6日讯(通讯员 周春红 衡阳分站记者 石珊)连日来,因气温骤降,出现冰冻雨雪天气,湖南省衡阳市石鼓区蒸阳社区全体党员干部心系辖区独居老人和困难群众的过冬问题,迅速成立了“送温暖小分队”,为他们送去温暖。

  近日,社区送温暖小分队走访了特困户何大爷,何大爷是蒸阳社区的低保户,因三年前患了一场大病,让原本困难的家庭雪上加霜,一场病下来,所有值钱的东西都已经变卖。走进何家,社区工作人员发现沙发上一床薄薄的空调被,房间里没有电,照明靠点蜡烛,煮饭靠烧柴火。社区工作人员当即为他送上两床崭新的棉被,被单和枕头,并表示下一步帮他解决用电问题。摸着崭新的棉被,何大爷激动不已,连连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

  截至目前,蒸阳社区“送温暖小分队”已走访了5户特困居民家。随着天气变化,蒸阳社区将继续关注辖区困难群体的生活,采取有力措施,想方设法,保证社区困难群众温暖过冬。

来源:红网

作者:周春红 石珊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16/8769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