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技师学院在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湖南选拔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红网 作者:周文晋 谭倩 编辑:于佳丽 2018-01-16 09:18:33
时刻新闻
—分享—

获奖团队合影留念。

  红网时刻1月16日讯(通讯员 周文晋 衡阳分站记者 谭倩)1月15日,2017湖南技能大赛·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湖南选拔赛在株洲闭幕。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衡阳市代表队荣获市州团体一等奖,衡阳技师学院荣获参赛队团体一等奖,衡阳技师学院谭棋、盛镇归分别代表衡阳市出战电气装置和信息网络布线比赛,并取得项目第一名的优异成绩,将有望代表湖南省参加国赛集训。

  本次大赛由湖南省人社厅、省总工会联合主办,设汽车技术、焊接、塑料模具工程、砌筑、时装技术、西式烹调、烘焙、信息网络布线、电气装置共9个赛项,均为个人赛项。通过前期的市州预选赛,全省共有318名技能高手参加决赛。本次竞赛优胜选手将获得进入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全国选拔赛湖南集训队资格,并作为参评“湖南省技术能手”、享受湖南省政府特殊津贴高技能人才等荣誉的重要参照依据。

  衡阳技师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学院坚持以技能竞赛为引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不断深化一体化教学改革,大力加强内涵建设,培养高素质技能人才队伍的举措。

  近年来,为争创技能竞赛佳绩,衡阳技师学院紧跟国家职业技能竞赛赛项,选好苗子,制订详细训练计划,高级教师参加训练团队,对标世赛标准培养人才。

来源:红网

作者:周文晋 谭倩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16/8769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