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增17条 长沙违停整治道路达37条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杨洁规 蒋文凤 编辑:李丽 2018-01-16 09:34:21
时刻新闻
—分享—

  链接新闻

  原有部分路段整治将适当延长 占道亭棚纳入整治范围

  本报1月15日讯 今天,三湘都市报记者从长沙市城管执法局获悉,自去年12月10日,长沙城管与长沙交警开展为期三个月的机动车、非机动车违法停放行为集中联合整治行动以来,成效逐步显现。为进一步深化违停整治工作,优化省“两会”及春节期间城区交通环境,“最严”整治路段在原有20条重点道路上,新增了17条道路,以及在原有路段上适当延长。另外,还将占道亭棚问题纳入整治当中。

  根据长沙市城管执法局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市机动车、非机动车违停整治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机动车、非机动车违停整治在原有20条道路的基础上,将新增迎宾路、八一路、远大一路(车站路—万家丽路)、黄兴中路、湘府路(芙蓉路—湘江路)、新姚路(湘府路—友谊路)、新韶路(芙蓉路—书香路)、杜鹃路(岳华路—西二环)、银双路、三一大道、黄兴北路、福元中路、花侯路(长沙大道—湘府路口)、谷苑路、文轩路、麓云路(桐梓坡路—枫林路)、麓谷大道(岳麓大道—枫林路)共17条道路。

  同时,延长了原有20条重点整治道路的部分路段,如:湘江中路延长至湘府路、金星大道延长至北二环、潇湘大道延长至福元路大桥、长沙大道延长至花侯路、韶山路延长至湘府路。

  此外,整治范围也有所调整,将全面清理违规停车泊位、违规地锁;按照“二环线内退出道路,二环线外退出人行道范围”的原则,依法整治占道亭棚,已实施“六位一体”提质改造的15条道路全面复查,发现占道亭棚问题及时整治,其他道路范围内占道亭棚在6月底前逐步退出。

  ■见习记者 杨洁规 通讯员 蒋文凤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杨洁规 蒋文凤

编辑:李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