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化县政府分解明确2018年政府工作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邹畅宁 编辑:王津 2018-01-16 09:42:14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月16日讯(新化分站记者 邹畅宁)1月15日上午,新化召开2018年第一次县政府全体(扩大)会议,盘点分析2017年政府工作,分解明确2018年政府工作任务,动员政府系统各个单位及各乡镇抓早抓实,提神鼓劲、撸袖实干,全力争取2018年政府工作良好开局和全面主动,全力推动全年工作迈上新台阶。县委副书记、县长左志锋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文红主持会议,县领导杨正、刘劲彪、李泉、曾欣华、周晋、徐静飞、赵谭华、李东林、陈进、欧阳灼亮、李旭伟等参加。

  会议通报了2017年度《政府工作报告》主要任务落实情况。

  左志锋指出,过去一年,是特色发展的一年,是改革创新的一年,是攻坚克难的一年,是民生改善的一年,对标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各项发展目标和工作任务,12项主要经济指标中,有生产总值、财政总收入、固定资产投资、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等9项指标实现或超额完成任务,规模工业增加值、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分别相差预定目标1.5、2.2、0.2个百分点。

来源:红网

作者:邹畅宁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16/8769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