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交警拦截无牌车 尾箱里搜出2把高压仿真枪

来源:红网 作者:刘小满 编辑:陈纲 2018-01-16 13:49:20
时刻新闻
—分享—

查获管制枪支。

移交派出所处理。

  红网时刻1月16日讯(通讯员 刘小满)1月15日,常德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四中队民警在“冬春攻势”整治行动中,从一辆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小车尾箱中搜出2把高压仿真枪支。民警立即将驾驶人控制,依法将车辆和枪支扣留并移交当地派出所另案处理。

  当日上午10时15分左右,常德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分控中心辑查布控系统警报响起,提示有一辆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小车由洞庭大道自东向西行驶。分控中心值班民警立即将拦截指令发送到正在洞庭大道执勤的四中队民警。四中队民警大约5分钟后在洞庭大道皂果路口将违法嫌疑车辆成功拦截。

  经查,该车驾驶人名叫冷某,常德汉寿人;车辆未悬挂机动车号牌,所粘贴的临时号牌“湘J257××”也已经过期。在进一步检查过程中,民警在车辆后备箱发现两把高压仿真汽枪,并带有消声器和瞄准镜。民警立即将驾驶人控制,实施人枪分离等强制措施,并及时拨打110报警。

  交警部门依法对冷某的交通违法行为做出处罚。目前,案件已经移交常德市公安局武陵分局白马湖派出所做进一步处理。

来源:红网

作者:刘小满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16/8768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