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年娄底市少儿春晚选拔活动暨双峰县少儿跨年联欢会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肖茂燕 编辑:陈纲 2018-01-16 11:21:34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1月16日讯(双峰分站记者 肖茂燕)1月15日,2018年度湖南省双峰县少儿春晚联欢会以“童星耀湘 花儿向阳开”为主题在国藩学校上演,来自全县的各所小学精心编排选送了45个精彩节目。节目丰富多彩,分别有合唱、舞蹈、话剧、朗诵、相声等。活动旨在弘扬湖湘文化,展现当代的少儿风采,让更多的孩子走上舞台。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开场舞《中国红》节奏欢快,喜庆祥和,可爱的小朋友们身着鲜亮的服饰奔向舞台,欢乐起舞,迎合着新年的主题,揭开了联欢会的序幕,引来观众的欢呼声。童话剧《咕咚来了》活泼可爱、充满童真,展现了他们热爱生活、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话剧《低碳贝贝》触动心灵,教育大家要爱护生态环境、传播文明新风。小演员们的精彩表演赢得观众阵阵喝彩,现场掌声不断。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少儿春晚组委会将面向全市进行选拔,挖掘小朋友们的艺术才华,甄选出最具实力、最能体现少年儿童朝气蓬勃精神风貌的优秀节目,最后经过导演组专业编排,将进行台、网及新媒体多方直播。


来源:红网

作者:肖茂燕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16/8768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