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沈梦辰助阵星姐总决选

来源:红网 作者:周诗浩 编辑:马丽红 2018-01-16 10:34: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6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周诗浩)2017年度《星姐选举》总决选日前落幕,来自中国传媒大学的李丹获得了2017年度星姐的总冠军。星姐舞台上的“气场姐”刘奕孜斩获第一亚军,伶牙俐齿的“套路王”常曦元获得第二亚军。同时,李丹还包揽了“健康体态奖“”时尚气质奖“两个单项奖,刘甜甜获得“完美肤质奖”,植欣获得“爱善励志天使奖”,郭蓉斩获“最佳人气奖”,刘奕孜获得媒体的青睐,得到“最佳上镜奖”。

  总决选当晚,沈梦辰、靳梦佳现身助阵,历届星姐代表蒋林伶、晏维、谢绿路、冯青、潘潘、周薇也纷纷回“娘家”,共同见证冠军的诞生。

来源:红网

作者:周诗浩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16/8768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