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纪委专题督查调研基层信访举报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万波 李文彬 编辑:陈纲 2018-01-16 11:39: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6日讯(道县分站记者 谢万波 通讯员 李文彬)1月8日起,湖南省道县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监察委主任易恢节带领县纪委、县监察委班子成员,各部室主任、工作人员组成十个调研督查组,采取“三必查两必看一必听”的方式,对全县22个乡镇(街道)的农村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进行专题调研督查。

  此次调研,督查了全县纪检监察信访举报法治化建设工作动员会会议精神各乡镇落实和工作部署情况,辖区内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情况,信访案件的办理质量和处置情况,落实“七项制度”“两个办法”等情况,并就当前信访举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重复越级信访举报的原因以及就做好2018年纪检信访举报工作,听取各乡镇(街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纪(工)委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中,易恢节指出,加强和规范全县纪检信访举报工作,更好地发挥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联系服务群众、查处典型问题、化解信访矛盾,有利于切实做好全县纪检监察信访工作。同时强调,各乡镇务必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纪检监督责任,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推进信访工作取得新成效;乡镇纪委要抓好落实政务、财务、村务公开,集中化解信访矛盾,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全县广大纪检干部一定要敢于亮剑,有底气、有勇气,破解百姓普遍关心的疑难事,力求群众的每一件信访事项件件有着落、事事有答复,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万波 李文彬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16/8768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