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花源旅游管理区纪委组织外出参观考察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文杰 编辑:陈纲 2018-01-16 11:39: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6日讯(通讯员 文杰)为加强与兄弟单位的交流沟通,学习先进经验、借鉴成功做法,推动全区纪检监察工作提档升级。1月11日至12日,湖南省桃花源旅游管理区纪委组织桃花源镇纪委、桃仙岭街道纪工委(筹)、农村工作局、财政分局、公安分局纪检干部13人赴津市、常德经开区考察学习。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津市市纪委、常德经开区纪工委,通过座谈交流、实地参观学习等方式学习“取经”。

  座谈会上,两地纪委(纪工委)详细介绍了本单位廉政教育宣传、深化作风建设、农村党风廉政建设、廉政风险防控等方面的做法。实地参观了津市市襄阳街街道办事处的廉政法治教育基地和志愿者工作站,查看了新州镇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和谈话室建设情况。整个学习考察活动,大家一路听、一路看、一路议、一路学,虽然这次时间短暂,但受益匪浅。通过这次考察学习,不仅开阔了视野,拓宽了工作思路,更提振了抓好纪检工作的信心。下一步,区纪委将借鉴两地纪委(纪工委)的经验和做法,结合本区实际,进一步完善体制机制度,精心谋划2018年纪检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文杰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16/8768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