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考核组对新田消防工作进行检查考核

来源:红网 作者:钟伟锋 编辑:王津 2018-01-16 12:00:24
时刻新闻
—分享—

汇报会现场。

  红网时刻1月16日讯(新田分站记者 钟伟锋)1月15日,永州市考核组对新田县2017年度消防工作进行了考核,并对当前消防工作进行检查,督促强化消防责任落实,加强隐患排查整治,确保人民群众平安欢度春节。

  2017年,新田消防工作坚持高频整治、铁腕执法,突出重大火灾隐患排查,强化消防安全综合治理,严格落实行业部门监管责任,取得了显著成效。全年共检查社会单位2023家次,共发现并督促整改火灾隐患4377处,出动车辆471台次,出动警力3292人次,抢救被困人员12人,疏散被困人员220人,挽救财产损失830余万元,连续五年未发生亡人火灾事故。

  当天,考核组一行听取了2017年度新田消防工作情况汇报,并深入荣达鞋业等市级重大火灾隐患单位,乡镇,学校,通过看、听、查、问等方式,了解重点行业领域及企业消防主体责任落实、微型消防站的建设、全民消防培训教育等情况,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建议压实相关责任,全力搞好节前消防集中检查整治,确保老百姓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

来源:红网

作者:钟伟锋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16/8768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