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六旬老汉失火烧山被拘留

来源:红网 作者:徐艳 杨海燕 编辑:陈纲 2018-01-16 17:34: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6日讯(通讯员 徐艳 杨海燕)1月13日,湖南省宁远县保安镇汉下村4组村民欧阳某成因失火烧山,被森林公安抓获,依法拘留。

  1月12日15时许,年近六旬的保安镇汉下村4组村民欧阳某成在本村“塘泥寨”山下的旱土里务农时,违反县人民政府发布的禁火令,擅自点火烧茅草,不慎走火上山造成森林火灾,导致大片山林被烧毁。案发后,县森林公安局立即出警,深入一线调查走访,勘查现场,并于次日将欧阳某成抓获归案。被捕后,欧阳某成悔恨不已,后悔不该心存侥幸违令用火。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来源:红网

作者:徐艳 杨海燕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16/8767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