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洞口供电公司开展带电作业助可靠供电

来源:红网 作者:谢定局 肖永春 编辑:唐韵 2018-01-16 15:05:11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15日,国网洞口县供电公司开展带电作业,为洞口县工业园区3家企业搭接送电。

作业现场。

  红网时刻1月16日讯(通讯员 谢定局 肖永春)“仅用了4个小时便顺利完成了10kV平工线3个作业点的搭接任务,确保工业园区可靠供电。”1月15日,国网洞口县供电公司开展带电作业,为洞口县工业园区3家企业搭接送电,赢得园区业主一致点赞。

  近年来,随着城乡居民生活水平提高和洞口县工业用电量的迅猛增长,广大客户对持续稳定供电的要求不断提高。为此,国网洞口县供电公司千方百计减少配网停电时间,坚持“你用电,我用心”的服务理念,对停电影响较大的检修工程、业扩工程等作业项目首先考虑带电作业,大力提升供电服务水平。

  “按照常规的停电施工搭接方式,10kV平工线、平鱼线都得停电,会减少负荷8000千瓦,要对工业区用电客户停电5个小时以上,这将给公司安全生产有序管控和营销优质服务带来巨大压力,还可能引起频繁停电投诉事件的发生。”该公司负责人介绍,故障发生后,该公司在得到了国网邵阳市公司的大力支持后,工作人员对10kV平工线、平鱼线线路进行现场查看,仔细研究搭接方案,一起核对线路名称、杆号与作业线路是否相符;并设置围栏、警示标志,将各项安全措施严格落实到位。

  13时许,邵阳市公司检修带电作业班、洞口县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全部到达工业园区施工现场,严格按标准化作业流程进行操作。16时许,经过近4小时的操作,带电作业圆满完成。此次带电作业,减少了停电时间,减少了投诉风险。大力推进带电作业,不仅提升了优质服务水平,还为确保用户用上“安全电”“满意电”和“放心电”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得到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谢定局 肖永春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16/8768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